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人数:

校属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深入开展教改项目研究工作,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类项目管理办法》(河科大研〔2017〕44号),学校拟对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含以前未结项/鉴定)的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基金资助项目开展结项验收/成果鉴定工作(待结项验收项目清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工作分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两类,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完成情况可申请结项验收或成果鉴定,申请结项验收的项目不再进行成果鉴定。

2.申请结项验收的项目需提供《项目申请书》、《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验收申请书》(附件2)、《项目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明细表》(附件3)及其它相关支撑材料。

3.申请成果鉴定的项目除提供《项目申请书》、《河南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成果鉴定书》(附件4)、《项目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明细表》(附件3)及其它相关支撑材料外,还应满足在CN期刊上至少发表1篇相关论文、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推广应用价值、并已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的条件。

4.2018年度立项的项目中,若本次不能按时结项验收/成果鉴定,需要填写《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审批表)》(附件5),提交研究生院备案。已经延期一年未结项的项目,此次必须完成结项验收/成果鉴定。

5.研究生教改项目的名称、项目组成员及完成单位等原则上不允许变更,确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变更相关信息的,由学院提出变更意见后填写《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6),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6.项目结项验收/成果鉴定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报送,编辑排版顺序为:《项目申请书》+《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验收申请书》或《河南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成果鉴定书》+《项目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明细表》(需签章),连同CN期刊上发表的论文等其它支撑材料形成一个PDF版电子文档,以“结项/鉴定申请书_项目主持人姓名_项目牵头学院_项目编号”格式命名。

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申请材料并提交《申请校级结项/鉴定教改项目汇总表》(附件7)(加盖学院公章)、《鉴定或结项验收意见》(模板见附件8),同时将所有材料PDF版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研究生院质量与评估办公室邮箱(yjsczlk@haust.edu.cn)。材料报送截至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17时。

联系人:熊老师 顾老师

电话:69868577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校核研究生培养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