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人数:

各位复试考生:

我校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三批次复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第三批拟录取名单(附件1)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429日至514日(共10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我校研招办反映。

联系电话:0379-64231373

Emailyzb@haust.edu.cn

 

按照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录取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 思想政治考察表(附件2

由考生所在单位团或党组织审查盖章(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可由所在居委会审查盖章)。

2. 体检表(附件3

考生自行到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

3. 定向协议(附件4

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在录取前与学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协议。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录取,学校不承担责任。

1)全日制考生

如需签订定向协议,自行下载填写提交。在规定时间内不提交者一律按非定向录取,毕业时按非定向就业。已经提交定向协议的按定向录取。拟录取结果一旦上报录取类别不再变动。在校期间及毕业时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解决。

2)非全日制考生

所有非全日制考生均须提交定向协议。在规定时间内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请考生在2021517日前将以上3项材料通过EMS邮寄到本人拟录取学院,各学院接收材料通讯地址见附件5

二、档案调取、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14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