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人数:

各位考生:

 2022年考研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学校特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各类与研考相关的诈骗,同时郑重声明如下:

1.学校各类研究生的招生都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不安排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和讲座,不出售任何辅导培训资料,严禁学校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不会与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与招生相关的盈利性培训活动。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非法机构或个人发布的招生虚假宣传,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我校对考生由此遭受的一切损失概不予负责;同时,对于冒用河南科技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2.学校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政策,禁止在研究生招生过程中乱收费,相关收费项目均按各类研究生招生简章上的规定执行。请考生切勿轻信招生简章和入学须知以外的收费通知。

3.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s://yjsc.haust.edu.cn/)、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公众号(微信号:haust_yzb)或各学院网站公布2022年各类研究生招生初试、复试、调剂、录取等相关信息。请考生以学校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233

上一条:关于符合2022年硕士招生加分政策考生准备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