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人数: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以及我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319日上午9:00-12:00

二、培训地点: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设1个主会场(农医教608)和5个分会场,各会场参会人员由指定

  单位负责通知。

三、培训对象

      1. 2021年新聘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2. 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

四、其他事项

      1. 不参加培训的新聘导师不颁发导师证书,不具备研究生招生资格。

      2.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按座签就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进入会场

  前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洗手消毒。

      3. 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研究生院

20223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符合2022年硕士招生加分政策考生准备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