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人数: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2313号)(见附件1)要求,学校现启动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各培养单位要严格按照附件1中各类项目的申报条件和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推荐申报工作。

2. 每个培养单位每类项目限推荐1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上报。

3. 在研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新的同类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

4. 项目负责人已结项相同或相近项目,经比对没有明显创新,不接收其项目申请。

5. 各类项目申请书(word版见附件2)中“申报高校意见”及“学校审核意见”一栏暂保留空白。

6. 各培养单位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所有申报材料须真实准确,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各培养单位于20229281200前,统一将纸质版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以及各类项目申请材料(申请书一式5份、佐证材料单独装订1份)报送致远楼221室,电子版发送yjsczlk@haust.edu.cn。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熊老师 顾老师 联系电话:0379-64270559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各类项目申请书.rar

附件3:项目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921


上一条:关于2022级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