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人数:

各位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

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适用考生:全日制非定向就业考生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不需要调档;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后不需要调档。

2.下载打印调档函

我校今年提供电子版调档函,所有考生均凭姓名、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录“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函下载”系统自行下载调档函并彩色打印(网址: https://yjsxt.haust.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Ddhxz.htm)。

推免考生的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见附件。

3.调档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请考生将我校《调档函》交所在学校学生档案管理部门,请档案管理部门将学籍档案等材料合并后寄至我校。

2)其他考生:请考生持我校《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办理调档手续。

3为确保档案材料安全,请使用EMS等安全邮寄渠道,其他快递公司或者考生自行携带等情况,一概不予接收

请考生务必按调档函的“档案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进行邮寄。若考生档案未按调档函的“档案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进行邮寄,造成档案丢失等情况,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4)档案请于630日前寄至相关学院。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学院联系(联系方式详见调档函)。

 

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3531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届十一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