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工作量校核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人数: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研究生工作量已核算完毕,请各单位完成以下工作:

一、校核本单位研究生工作量

1、研究生秘书登录研究生院网页→信息录入系统→研究生秘书管理系统,进入研究生工作量核对栏目,核对研究生课程信息(学时、人数、任课教师姓名)并导出报表/打印工作量表格。

2、研究生秘书将导出的工作量表格在本学院进行公示,通知任课教师对课程名、学时、人数、姓名进行校核。

3、2020年12月31日之前将系统导出的校核过的工作量表格纸制稿(主管院长签字,加盖院章)交研究生院。

4、研究生院对校核完毕的工作量在研究生秘书管理系统中更新并予以公示,研究生秘书可参照《研究生工作量计算方法》(附件1)计算本单位工作量。

5、研究生科技创新结题结项工作量、学生竞赛辅导工作量、研究生入学监考工作量、研究生命题及改卷工作量预计12月31日左右秘书系统公示。

二、课程成绩的上报

1、2020级研究生成绩上报方法:研究生任课教师需于课程结束后一周内在研究生院网页→查询信息系统→新研究生系统提交成绩并打印一份,上报学院留(教学资料存档)。

2、其他年级学生成绩上报方法:研究生任课教师需于课程结束后一周内在研究生院网页→信息录入系统→任课教师管理系统提交成绩(含重修学生成绩)并打印一份,上报学院留(教学资料存档)。

3、凡系统不能提交的学生的成绩,任课教师需填写《研究生成绩报告单》(研究生院网页→资料下载→培养栏目)并打印一式二份。一份上报学院留(教学资料存档),一份上报研究生院。

注:研究生工作量下拨到学院,由学院进行二次分配!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对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河南科技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协调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