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河南科技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协调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人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及防疫工作要求,为做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科技大学考点考务和防疫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及考务工作安全有序组织。经研究,学校定于12月16日上午召开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及疫情防控协调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2月16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405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雷方副校长、宋克兴副校长
    2.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现代教育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
    3.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
    四、会议要求:请各单位办公室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向校长办公室孟主任请假。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河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工作量校核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