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校研究生成绩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人数: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请通知2020级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系统,9月30日之前完成行成绩校核,具体要求如下:

1.成绩单成绩出现错误的

①学生参加考试,本门课成绩未出,研究生秘书需联系任课教师及时上报成绩。

②学生参加考试,因为学生个人原因(没有在系统进班)导致缺失成绩,需单位出相关说明(领导签字、学院盖章)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通知任课教师走成绩更改流程。

③学生参加考试,因为教师原因导致成绩错误的,任课教师需填写《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更改成绩申请单》上报研究生院审批。

④由于系统错误等其他原因,请及时联系学院秘书登记汇总。

2.学生需更改培养计划的

①培养计划中课程未开导致学分不够。

②课程考核成绩不及格或缺考者,因培养方案变更,课程本学期不开导致不能重修,需换课。

③学生在考试前办过缓考手续者,课程本学期不开导致不能重考。培养计划更改具体操作流程见:研究生院网页--制度与流程--工作流程--培养工作--研究生更改培养计划流程。本学期开设课程见研究生院网页--快速导航--课程安排.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启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