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我校现启动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我校指标限额如下: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2项,河南省研究生课程项目8项(其中“优质课程”3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精品在线课程”3门),河南省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3项,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10项。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教办研〔2021〕260号(见附件1)文件中各类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基地项目涉及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实施办法》见附件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做好组织和推荐工作。

2.除“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不限项推荐之外,其余各类项目,培养单位每类项目限推荐1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上报(同等条件下校级同类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优先)。

3.各类项目申请书中“申报高校意见”及“学校审核意见”一栏先保留空白。

4.各培养单位于9月27日(周一)12:00前将申报材料发送研究生院质量科邮箱yjsczlk@haust.edu.cn,内容包括:《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WORD版本及加盖单位公章后的PDF版本,各类项目申请材料的PDF版本(具体参照附件1中材料及格式要求)。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5.所有申报材料要求真实准确,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9868577

电子邮箱:yjsczlk@haust.edu.cn

联系人:顾小清 熊 瑛

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60号)

2.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实施办法

3.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10464)2022年硕士生招生相关事宜须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校研究生成绩核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