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人数: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专业实践与学位论文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必修环节,根据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思政[2012]1号最新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202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时间不少于半年《教思政[2012]1号》。

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在本学期课程结束前为每一位专业学位研究生安排校外指导教师及实习单位。

3. 研究生应主动与校内、外指导教师协商,提前拟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见附件1)。

4.研究生在完成学分后即进入专业实践阶段,在实践过程中认真填写《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登记表》(见附件2),专业实践登记表应体现不少于半年的实践时间段。

注: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时间安排可根据学制不同适当调整,其他要求同上。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报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