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阅读人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成绩查询时间:202359日下午16:00开始。

2.成绩查询方式:考生查询成绩请点击“成绩查询(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index),然后选择“报考单位”—>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 >点击“查询”(请正确输入你的姓名、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我校不再邮寄书面“成绩单”,亦不再电话通知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下载“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由本人填好后将扫描件于510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由研招办组织专人复核。复核成绩有误的,我们将在51112:00前电话通知考生,成绩无误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若错过成绩复核时间,我办将不再提供此项服务,相关责任由考生承担。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范围包括有无漏评、有无登分与合分错误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

三、复试工作安排

各学院根据招生计划及考生成绩确定各专业复试线,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复试名单、复试工作细则,组织考生复试。请考生关注各学院网站通知,按学院要求参加复试。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信息。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31373

邮箱:yzb@haust.edu.cn

 

                                                                        

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359

  • 附件【复核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温馨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