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及防疫协调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人数:

   

    12月16日上午,我校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及防疫协调会在图书馆405召开。副校长雷方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现代教育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霍华解读了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务工作方案,成立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领导小组,明确各单位的重点工作和部门分工,提出工作要求。校医院院长魏红霞对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成立研考防疫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了防疫重点工作及职责分工,对防疫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雷方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保证不出任何问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考务人员和考生身体健康,保证生命安全;各单位各司其职,责任落实到位。希望各单位和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安全、有序和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文/顾小青(研究生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10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