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我校五个省级研究生优质课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鉴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人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教研〔2019694号)。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审。我校申请结项的五个研究生优质课项目,均顺利通过结项鉴定。在此对相关单位及项目组成员表示祝贺!

此次省教育厅统一对2015年、2016年批准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育优质课项目,组织专家进行了结项鉴定,共计60个项目,包括我校五个优质课项目在内的55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鉴定结果“合格”。我校申请结项的五个优质课项目中,2015年获准立项的两个,分别是:机电学院任小中的《现代数控技术及装备》,和材料学院任凤章的《材料物理》;2016年获准立项的三个,分别是:信工学院郑瑞娟的《计算机网络原理》、食品学院朱文学的《食品物性学》,以及电气学院史敬灼的《电机智能控制》。

研究生院随后将总结经验,继续关注项目后续的成果申报及转化推广工作。充分发挥优质课项目对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及课堂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发展以及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校两个项目获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