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获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人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获奖项目的通知》(教研〔2019665号),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我校两个研究生教改项目顺利通过成果鉴定,其中古绍彬主持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荣获一等奖,邓国取主持的“基于学生满意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教育改革研究——以河南科技大学为例”荣获二等奖。

20177月,为大力推进全省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能力的提高,河南省教育厅开展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纳入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研〔2017493号)安排部署工作,全省立项建设118项。经过积极准备,共同努力,我校获准立项建设6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引导研究生指导教师、教学及管理人员,紧紧围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及实践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遵循高层次人才成长规律,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深入研究,勇于创新,产出高水平、有特色、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的研究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完善项目研究成果,加快教学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不断提高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

上一条:祝贺我校五个省级研究生优质课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鉴定 下一条:2019年我校9个项分别获准立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类与质量工程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