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人数:

6月10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全体成员、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团团长杨伯原主持。

    杨伯原团长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情况作全面总结,围绕课堂教学、专业实践,论文预答辩、答辩等重要培养环节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对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之处做重点说明,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督导团成员分别就所负责学院存在的问题、好的做法等进行了通报和交流。督导团还对研究生院新拟定的《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条例》进行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

    霍华院长向督导团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教育质量提升方面的工作进展。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对督导团各位专家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在督导专家们的监督指导下各环节更加有序、规范,为学校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做出了贡献,希望督导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