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2-29    阅读人数:


  2月29日,2024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全体成员、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秦青主持。

  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对2023-2024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围绕双语教学、专业实践、研究生入学复试、论文开题、论文中检等重点培养环节进行了重点说明,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意见。督导团成员分享了上学期的心得和体会,并对督导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结合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内容,研究生教育督导团确定了以论文答辩、双语教学、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等为重点的督导工作计划。

  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是学校强化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督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

[关闭]